你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

墨染半纸,清心煮字

来日尤可期,再见社科院

Date: Author: 吕雄

本文章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转载请注明来自吕雄

选择或许比努力更重要,放弃终需要勇气,可为却不得为的无奈与苦衷只有真正历经后才会有深肤切骨的感受。一直热衷于廉政事业,一直向往中国社会科学院,当自己完全拥有机会进入心心念念的社科院时,却生出些迟疑,去与不去总有千千结交缠于心!

社科院1023室与林老师、蒋老师近3小时的倾心交流,午餐间老师们对社会科学、对廉政事业的茶思饭聊,这样的思辨气息与学术氛围终成为我与社科院的最后印记。两天思量期限,如此漫长又如此短暂,内心挣扎难定,致力于数据分析与挖掘的自己此时无论用何种决策模型,还是引入何种参数都难以计算出自己想要的结果!与某些事相比,个人的利益荣辱真显得微不足道,个人的愿景理想已是空乏无力。下决心回复林老师时,我知道我终会后悔,我也知道我不得不为!

来日尤可期,再见社科院。虽有遗憾与不舍,来日我所该做的就是尽力选择一切未选择的,付诸一切该付诸的,至少让遗憾多些欣慰,让后悔少些执念!

来路无求亦无碍,我自有吕氏情怀!


墨染半纸,清心煮字...